未命名20130301220427

未命名20130301220445  

推薦人/安mama

看到這一大鍋的麻辣火鍋,是不是讓你口水直流了啦~~~~

不可思議的是它的湯頭辣中帶著甘甜

你絕對無法想像麻辣火鍋的湯頭居然會這麼好喝

美味到我連續一個禮拜都在狂嗑這一鍋麻辣火鍋

蝦米~~~這麻辣鍋不是粉油,熱量爆高的嗎??

一直在意體重身材的我 , 哪來的勇氣把這整鍋又辣又油的湯給灌倒肚子裡去ㄚ

嘿嘿~~~~因為我手中握有一個秘密武器啦~~~~~

 

推薦人/安mama

那就是這一盒盒的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

輕膳大使』是專為現代都會女性設計的機能性休閒食品,

以『優雅』、『時尚』的保健文化自詡。

』是輕鬆、輕食、輕盈的意念;『』是食物、食品的提昇型時尚用語。

輕膳大使完美結合了『保健功效』與『美味食品』,

不但滿足了味蕾,也為您渴望的美麗找到捷徑。

商品成分:四棱白粉藤萃取、白腎豆萃取物、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等

之前有吃過期他廠牌的窈窕食品 , 所以對其中的白腎豆有所了解

白腎豆作用    (內容截自健康圖書 館   http://health.wedar.com/show.asp?id=4692)
1.白腎豆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此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 麵、水餃、麵包、蛋糕
)而肥胖者控制體重
2.另外澱粉酵素阻斷劑也是糖尿病患者很好的補充劑,每餐飯前500-1000毫克,可以降低醣類食物分解成葡萄糖,因而有 效的降低糖尿病患的飯後血糖濃 度,不過對於未服降血糖處方藥前,飯前血糖高於200mg/dL的糖尿病患者,仍然需要處方藥物的協助,才能控制好血糖。
3.由於吃進去的大份子碳水化合物--澱粉,無法被分解,腸胃道中就容易產氣,糞便也會比較軟化,對於有便秘問題的人,也是是有部分助益的


但是四棱白粉藤可就是頭一次接觸 , 粉新奇的成分

四棱白粉藤是一種美國專利窈窕素材,取自於印度、錫蘭高原一帶的一種攀櫞植物

採特殊水萃製程提取精華,完整保留成分功效。

美國知名醫療機構GHA首席科學家Dr. Julius Oben所主持的臨床實驗研究證實,

四棱白粉藤單一成分可有效抑制四種分解酵素,並於國際期刊發表文獻。

西元2008年,美國GHA於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上展出四棱白粉藤,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四棱白粉藤在台灣已通過衛生署認可,可用於一般食品販售,安全性高。

以往我吃過的窈窕食品 ,幾乎都是製作成錠狀,

一顆顆的跟藥丸子沒兩樣 , 當然也有一些是磨成粉 ,像極了藥粉

味道更是讓人不敢恭維 

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同樣是做成一包包的粉末狀,

可是倒出來的卻是紫紅色的粉末耶~~~~

而且湊進鼻子一聞 , 散發出來的居然是酸酸甜甜的香氣呢!!!

將一包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粉末倒入杯中,

加入125~150c.c.的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跟洛神玫瑰果茶飲沒兩樣

而且這一杯果汁僅僅不到35大卡的熱量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麻辣火鍋後,

正所謂吃油補油 , 所有的油脂全屯積在身體上了啦

我肚子上的一團肉就是這麼來的

自己看到都會嚇傻

克制不了吃這些高熱量的我,為了不想讓吃進去的油堆積在體內 , 

那就得靠這一包包的 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

只要在每次吃高油脂的食物前 , 或是正在吃油炸時,

甚至是你吃完大餐半個鐘頭之內

趕緊喝下一杯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

然後搭配適當的運動,像是使用跑步機,腳踏車機,甚至睡前做100個仰臥起坐

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的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以前吃過類似的窈窕食品 ,都規定最少要在餐前半個小時前食用才能發揮功效

但往往人一忙就會忘記吃 , 等要準備大快朵頤時 , 才驚覺慘啦~~~

趕緊吞下一顆 , 然後眼巴巴看著大家開心的大嗑美食 ,

而自己卻只能慢慢看著手錶等ㄚ等~~~這種蠢事我可做不來,

因為在等下去,我可能要翻桌了

因此,我的身體永遠擺脫不了油膩感

好在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對於食用時間沒太大的限制

對於大忙人又健忘的我來說,根本是為我來身打造的嘛!!!

有了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後 ,

面對好吃的鹽酥雞 , 麻辣火鍋 , 精緻蛋糕再有不用猶豫再三

因為嘴巴嚐得到美味,肚子卻留不住油膩

肚子少了油膩感 , 自然變得窈窕許多喔


嘿嘿~~喝果汁也能輕鬆窈窕美麗,


想要大嗑美食 , 又想要維持窈窕美麗 , 現在不再是個夢

輕膳大使 阻斷系纖果茶可以幫你實現夢想

 

 優惠好康專區

 

 

創作者介紹

正妹美容服飾配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