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130408223715未命名20130408223757

推薦人/小芭比 

rTKRUuoVxfoioXSZFhNltg.jpg 

最近出門老是有人問我說:怎麼皮膚變比以前更好了
是擦了什麼??還是吃了什麼??還不快重實招來((搬椅子))
恩~都不是耶~秘密關鍵就在於它,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撥劉海))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Nutra Sonic ,一機三用:洗臉、按摩、深層清潔 

在按摩肌膚的同時能打開髒汙毛孔洗淨!!潔淨、去角質、按摩一次完成!!
每次一洗臉後,都帶給我前所未有的乾淨感
洗後肌膚超級咕溜到很舒服,不緊繃 而且也覺到緊實!!
漸漸的皮膚的光澤度都變好,恢復健康光澤 呈現透亮光彩
還有、還有,我發現皮膚感到光滑後,會更顯年輕,讓細紋和皺紋都不那麽明顯了!!
eDScrfL0T0_dhldCArdHJQ.jpg 


這4週我都沒改變我的保養程序,只有多了使用Nutra Sonic 洗臉機,其他的什麼都沒作
連續4週的體驗,讓我漸進式的,甦醒肌膚擺脫乾巴巴,重拾飽滿彈性肌!
JxR0G8CleBlpgbKyqSg6tw.jpg 
而且湯唯在SK2廣告中 用手按壓臉頰端端的感覺.....我也能感受到囉!
看來美肌,洗臉真的最重要!!徹底卸妝、潔顏、去油,才能還原純淨肌底
細緻的觸感和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都明顯提升!!
V1nhnGuc4tNJi6TNDbPvnA.jpg 
來回顧一下這4週漸進式的不靠整形,也不靠打針...我的皮膚慢慢變好了的真相
EahhLk3amlmB6fakLBOGcQ.jpg 


還記得第一週我說過的宣言
1.卸妝卸不乾淨導致的種種皮膚問題((暗沉))
2.黑頭粉刺怎麼清都拔不掉((恐怖的草莓鼻))
3.臉部有些許疤痕與嘴角旁的痘疤((羞))
4.角質層很厚

以上這些請從我臉上滾蛋好嗎~((怒)),過了4週有圖有真相明顯的都掰掰了((灑花))
11zdeDXqDK8JH2l4aOkZuA_conew1.jpg
皮膚照顧的好,清薄透亮的淡妝((裸)),就可以讓皮膚質感看起來很好
沒讓人覺得有粉感的妝感,自然的氣質讓人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這兩張照片就是我最近的妝容,真的好開心,現在我都只有畫超淡妝
朋友也都說我變漂亮,希望你也能美的漂亮又有自信
KD1ucCYoztCYpAdJBfm2PA.jpg 

你體驗真正乾淨的洗臉經驗嗎???快來試試Nutra Sonic 洗臉機
人手一台! 還妳健康水嫩肌!
B7gvtbIDGgH29Fd94PZpsA.jpg 


還有美國皮膚科協會醫生強力推薦!!還不快去買((鞭))


j_Es7GzINamn8cGAWuRerA.jpg 
讓好產品不寂寞,我發現智源科技有限公司好用的東西還真不少
j3uD4lMPkDno_TPZzs50vA.jpg 

公司簡介
智源科技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來,以提供人工智慧系統(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s,ICS)整體解決方案,並設計及研發智慧型控制系統為主要營業項目,是國內在這個領域的第一家專業廠商。
近年來著眼於環境對人體的傷害日趨嚴重,導致接觸某些特殊過敏原、刺激性物質、呼吸道病毒感染的機會大增,、天氣劇烈變化也會產生過敏症狀。故本公司積極代理新產品,開發更先進、更實用於「人」和「車」方便使用的殺菌、除臭的空氣清淨機,期待能為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室內空氣品質問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使每個人都能藉此預防疾病,活出健康與活力!竭誠期待您的響應,歡迎與我們聯絡。
技術及服務簡介:
1.本公司產品服務項目有■ 代理美國原裝進口深層冼顏機
               ■ 代理美國原裝進口紫外線空氣清淨機/殺菌清潔魔棒
               ■ 代理美國原裝進口牙刷殺菌機/奈米保濕
               ■ 代理日本原裝進口保暖衣
               ■ 藝術瓶中花
本公司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客服及維修團隊,能即時處理客戶對商品的任何疑問,讓客戶安心、放心。


Qav_RFeslayOgcigtRSGVQ.jpg未命名20130408223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