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別管本文引用自avg520025 - @慈濟的真相

推薦人/雲淡風輕.桶子葉

可可府創立於2007年,

是一家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專賣店!!
包裝整體以充滿浪漫的的淡藍色調為主,
話說....
它才是2012年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的正咖主角吧!!

 

哈哈哈....
但是這篇後半段....金A揪拍謝,
令人臉紅心跳揑!!
沒辦法!!
可可府的巧克力實在太有特色啦!!
讓我忍不住請"四位小朋友"幫我抬到我家,
就是要跟大夥兒分享這麼獨特有創意的巧克力!!

 

這次試吃是約九月中看到 Casa Del Cacao 可可府巧克力專賣店 有辦試吃活動~

看了試吃品項發現是我愛的巧克力~就主動報名參加,但報名後才發現他們有分批,
我想我應該算是最後一批吧~所以九月中就報名,十月初其實就有收到入選的通知,
不過最後是在11月底收到~是說等愈有期待也就愈大,品嚐後的心得是真的沒失望!


藏愛玫瑰巧克力禮盒 (12入/NT$1020)

這次收到的就是這一盒不算小~但也沒很大的中型巧克力禮盒,包裝是亮眼藍色,
另外也有附上袋子與DM,袋子與禮盒都是亮眼天空藍加Logo~沒有複雜的圖案。


禮盒上頭還有咖啡色緞帶做搭配,提升整體的質感,也道出它適合送禮的特質~
畢竟女孩們看到這樣子的禮盒整個就會心花恕放~至少對我來說是這個樣子嘿~!

收到時是冷凍狀態,可以放冷藏或是冷凍保存,網頁上標示兩種的保存期限是:
冷藏2星期,冷凍1個月~我覺得比起一般甜點來說算久,我一個人4天就吃光~:P

建議食用方式:
.冷凍 -- 從冷凍取出,不需退冷即可直接食用 (如冰淇淋,口感綿密香濃入口即化)
.冷藏 -- 以小湯匙小口挖取,再放入口中 (冷藏口感像牛奶糖,Q軟中帶濃濃果香)


打開禮盒蓋子,映入料簾的就是讓我在網路上看照片看好久的12入玫瑰巧克力~!
一打開蓋子的時候~眼睛真的有馬上變大了很多,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玫瑰巧克力。


還沒吃~光看顏色就覺得很繽紛讓我大開甜點味,不同顏色也代表著不同的口味嘿。
不過其實我沒有按照順序吃~每次都是拿順眼的,下頭也只是我一開始拍照的順序。


因為總共有12朵玫瑰,所以我就分四個、四個看。首先來看就是最前面那一排四朵~
每一朵玫瑰都有自己的底座紙~方便拿著不沾手;我吃都是冷凍拿到常溫退冰後吃;



草莓芭樂 Strawberry Guava (粉紅)

一開始看到這款粉紅色的玫瑰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草莓口味,但是後來看DM~
發現這款完整的名字是"草莓芭樂",第一次看到甜點有芭樂的加入,整個好特別。

一吃~退冰室溫的巧克力有近乎入口即化的口感舌頭吃的到巧克力的細膩程度
讓一開始很怕這玫瑰巧克力只是好看而口感不佳的我整個大放心~口感也不馬虎~!
而這款草莓芭樂吃來還是主草莓的莓果甜~偶爾帶著芭樂的香,微調合草莓的酸


鹽味牛奶 Salty Milk chocolate (淺咖啡)

接著有幾款咖啡色的顏色都非常相近,所以我都是吃過後~才知道這應該是什麼口味~

而這個鹽味牛奶就是其一;一入口時~那鹽味還沒有很明顯,主要是牛奶的順甜發聲,
在舌頭韻釀久了一些~才感覺到那微微的鹹味如同海鹽飲品這微鹹與甜非常搭配
不會太過突兀~但卻吃的到那鹹度加上有我愛的奶甜,這款算裡頭我非常愛的口味。


接著再來看後頭兩朵玫瑰~這次黃色也有兩朵,所以也是吃了之後才知道是什麼口味。


百香芒果 Passionfruit & Mango (土黃)

一咬下這朵黃色玫瑰~那芒果的果鮮甜味與百香的明顯香甜馬上就讓我猜到這口味。
芒果這水果有種特質~就是吃來甜但卻不是飽合的甜,而相較之下百香就比較飽合
兩種綜合在一起互相調合~讓平常沒有很愛芒果口味的我也覺得這口味非常好吃呢~!


櫻桃白蘭地 Kirtch (黑)

再來這口味其實是我最後吃的,而這朵玫瑰花也是裡頭我覺得口感比較不一樣的~
12顆我都是從冷凍拿出來退到常溫約10分鐘過後吃,其它11顆口感都是化口綿細,
不過這口味~我一咬下時,發現這款中間是比較實,比較接近常見的冷藏巧克力塊

我有想了想~在猜會不會是因為有酒加入的關係,所以巧克力中間油性更高更凝結?
味道上吃的到類似酒漬櫻桃的味道~白蘭地主要是提供香氣而沒有太明顯的酒澀味
因為有酒的加入~這款無非就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口味,巧克力也比較近黑巧的苦甜。


接著再來看到後一排的四朵玫瑰~這一排的顏色整體感覺就更繽紛明亮少見了一些!


後來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三顆擺一般代表剛好也是在同一天早上一起吃的呢。


哈密瓜 Cantaloupe (橘)

因為這次12朵玫瑰裡頭只有這朵橘色,一開始就是帶著好奇心吃這哈密瓜口味~
一咬下,這哈密瓜的味道和我一開始預想的有點不太一樣~甜度沒我預想的高
那哈密瓜的果甜就是微微的~同樣有令我愛的化口細膩度,口味特別口感很棒。


青蘋果 Green Apple (淡綠)

接著這朵也是因為顏色獨特~一開始就知道口味的心情入口品嚐的,一含入口後,
這款青蘋果的果香氣就比哈密瓜明顯多些~青蘋果的果甜也較高真的是青蘋果!!


繼上頭兩款特別口味,接著後頭兩款~一朵深粉紅色、一朵灰色的會是什麼口味呢?


覆盆子蔓越莓 Raspberry (紅色) 

這朵玫瑰也是讓我一咬下~馬上就知道是我的愛的口味,覆盆子的莓果酸甜明顯,
因為這玫瑰本身就是巧克力~所以還是有一定的甜度在,莓果的酸甜不會太刺激
就像在吃覆盆子冰淇淋~加入白巧克力的那種順甜口感我也好喜歡這款口味呢。


芝麻 Sesame (灰)

接著這朵灰色的其實才是我第一個吃的,因為完全就是好奇+感覺那黑點點是黑芝麻~


一吃~果然沒錯!不過這黑芝麻味也不是佔主體去,在整體中算是微微的黑芝麻香氣
玫瑰本身的巧克力有一定的甜味~甜度不算高,加上入口細膩的綿化口感我好愛~!


再來看最款的四朵花吧~又有特別的白色玫瑰與紫色玫瑰出現,每口都有驚奇期待。


鳳梨柑橘 Pineapple Tangerine (黃)

因為在吃這款前就已經吃了百香芒果,所以剩下這款無疑就猜是鳳梨柑橘口味~

以前是有吃過柑橘類的甜點~但鳳梨類的甜點真的很少,我是個愛吃鳳梨的人,
但一直覺得鳳梨感覺不太適合作成甜點~因為水果鳳梨本身有個獨特的酸勁在,
在甜點中很難去調得剛好,所以這次在吃之前~其實也沒有很看好這一款口味。

不過在一咬下過後~有讓我小小的改觀,這鳳梨柑橘玫瑰的酸勁沒有預期的高,
但是吃的到鳳梨的酸甜~其中又帶著柑橘的橘皮香氣本身有巧克力的化口甜,
綜合起來~不會讓我覺得不搭,口味上算是一款相當清爽走鳳梨水果甜的口味


黑醋栗藍莓 Blueberry (紫)

再來這款黑醋栗藍莓也讓我滿驚豔的,吃來同樣是有相當明顯突出的莓果酸甜~
不過不同於上頭已出現過的覆盆子蔓越莓~這款黑醋栗的酸果香氣自相當明顯
相似於手工藍莓果醬的甜度搭入~但同樣的就是不會過酸還是有巧克力的順甜

這款口味我也很喜歡,因為多了莓果酸甜~就會覺得吃甜點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香草香蕉 Vanilla Banana (白)

再來看的這款白色玫瑰口味也讓我覺得很特別~香蕉甜點已不少見,但香草+香蕉~
我真沒吃過。是說我覺得這款比較偏帶鵝黃色,還沒吃前~就有看到黑色香草籽點。


一吃~這款口味也讓我有小驚豔,因為雖然是有預期的香蕉味,但不會很濃厚,
算是種香蕉的順甜~我想另外也應該是因為香草籽的加入而增加了不同的香氣;

一般我吃香蕉甜點就是怕太濃重的香蕉味~不過這香蕉味意外讓我覺得很順甜
不會搶走主體巧克力味~也讓香草籽有發揮空間同時保有香蕉味讓香蕉控愛。


榛果杏桃 Hazelnut Apricot (深咖啡)

最後來看到這款口味。最明顯辨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是12朵玫瑰裡頭唯一有裝飾的~
那裝飾也算是呈現口味的方式之一~於瓣朵間有四顆米白色的榛果小碎粒點繃著。


一吃,對比於櫻桃白蘭地的內實這款榛果杏桃則是裡頭讓我覺得裡頭最化口的~
榛果的順甜與巧克力的搭配度我想大家都知道~甜度明顯,化口度高濃度更深
我很愛。這覺得這口味算很經典的口味~也是一般大眾普遍應該也都會很喜歡的。


每種口味都有吃到也代表這盒完全是我一個人喀光~因為吃了第一個就愛上~:P
這玫瑰巧克力不只外表美,內的巧克力本身也很實在,我想念那細膩化口感了!

 

 

 

 

》》》》》》》以下18禁《《《《《《《

 

再來這個....
唉唷....唉唷....唉唉唷.... 

 

 

這個是古印度情趣金磚!!
名字夠露骨了吧??
有一塊大的、四塊小的!!

 

 

是不是??
令人臉紅心跳吧??
畫面夠露骨!!
不過....(咳咳)
既然叫做"古印度",
請你用欣賞古文物的心情,
要不然我....我....我會把你踢出去喔!! 

 

 

這個是取自古印度愛經之精選圖案,
共有6種圖案,
禮盒隨機挑選1大4 小,
同一盒內裡不會有重複的圖案!!

 

 

這個是大塊的那個,
不過我是倒過來擺放的!!
哈哈!!
怕你流鼻血啦!!

 

其實這個真的做得非常精緻,
巧克力的原色,
外頭再噴上食用金粉,
活脫就是一件藝術品!!

 

 

有點捨不得破壞它!!
但它終究是巧克力是吧??

 

喔喔喔~
它不僅視覺上露骨,
味覺上也不遑多讓!!
那巧克力....濃到爆!!
我喜歡這個苦甜巧克力,
入口之後,
火速散發出巧克力的濃醇香,
略略帶著苦味,
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怎樣??
很有特色吧?! 

 

>>>>>點我購買巧克力

 

未命名2015022509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