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0150226101207未命名20150226101532  

推薦人/台灣梅子+德國包子【鞋】我們的第一雙情侶鞋♥Burnetie男女鞋

終於要來分享我們的情侶鞋了!!!!!((灑花

有人說不是情侶鞋了..是夫妻鞋啦!!!!!!!@@

天阿!!!!!!我們交往6年多來都還沒有買過情侶鞋

頂多偶爾我送包子鞋子當禮物~包子送我高跟鞋當禮物這樣

想不到我們的第一雙情侶鞋是在我們結婚後  嘻嘻~ :P

包子說還是叫情侶鞋呀~~因為結婚後我們也要像情侶時一樣那麼甜♥ ((羞 

其實最近我一直很想找類似休閒鞋的款式

因為我太多高跟鞋娃娃鞋那種~

所以想偶爾跟包子去散步或是運動時可以穿

有時穿休閒的衣服時也可以搭配!!

我們挑的這雙情侶鞋的牌子叫Burnetie

大家應該對Burnetie這品牌很陌生

因為我查了一下這品牌剛引進台灣沒幾年而已

Burnetie是休閒鞋的品牌

創立於北美~

在2012年的11月正式代理進軍台灣

全台第一家實體店面在台北的新店

在上周剛好我們上台北時找了時間到新店的Burnetie實體店面逛逛

其實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品牌就先在網路上和包子一起物色到好幾雙了XD

但到實體店面後居然發現更多好好看的款式!!

整個超難挑的!! 因為好多選擇>/////<

貼心的女店員推薦我們幾款情侶鞋

跟你們說我原本看中下面這張我腳上穿的咖啡色鞋

超好看!!!!!!!!!

男款是下面這雙 有咖啡色有灰色

可惜包子比較中意另一款的情侶鞋((哭

然後店員推薦我下面這雙

一看到真的超好看馬上心動了~

原本在粉紅色跟我腳上這顏色在掙扎(粉紅色是照片中右下出現一隻的那一雙)

但包子覺得我腳上這雙比較適合我

很好搭衣服~

男生部份這一款也有跟我腳上一樣的顏色

但包子比較喜歡藍灰色系

後來我們決定挑同款不同色 :P

這男人逛鞋店逛的幾開心的!!

因為他鞋子缺很大也缺很久了~

一直很想買新鞋~

所以一到鞋店整個超認真在挑的阿

因為不得不說這家的鞋都好好看哪!!

趁這男人試穿鞋時拍了些店面的模樣給你們

當然也不忘拍了很多男女鞋款給你們瞧瞧((賊笑

下面是男生款

女生款也超多好好看又百搭的鞋款

看到那馬卡龍的繽紛色系就好想通通打包回家!!

還有這點點的鞋是否太犯規了!!!!!!

下面這迷彩鞋好龐克阿阿阿!!

我也不小心看上好幾雙來試穿!!

這紅色黑色簡單搭配在一起好好看!!!!

但包子覺得不太適合我((哭

然後下面這素素粉紅配大紅我也好愛!!

但包子說:ㄚ你運動鞋不是就粉紅色了還要一樣的阿?

一聽完我就把腳上這雙給脫了...((瞪

最後我們總共除了打包了一對情侶鞋外

還各自帶了一雙休閒鞋

有新鞋穿看我們兩心情多好哪~~((笑

趕緊來看看我們倆的情侶鞋吧((眨眼

我的腳是24.5~25號

我已經覺得很大了@@

但包子的腳真的是無敵大

看這兩雙鞋擺在一起就知道= = 

我們會挑這款情侶鞋

是因為覺得它的版型很特別

而且對女生來說有點偏中性又帶點可愛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

顏色部份也都好美很獨特><

質感真的還不錯所以才選它 :P

男生的這雙我覺得色系搭配的很好!!

有一種很穩重的感覺

不會太過像是成熟男人~

而是有種年輕又有穩重感的男人FU

這鞋可以有兩種穿法~

把褲管放在外面或是裡面穿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

包子穿起來好年輕唷((笑倒

這樣才有大學生的樣子 花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穿的女生款 ~

這雙穿起來很好走

滿舒服的~~

我覺得這顏色搭配的好可愛好繽紛 :P

搭配紅色鞋帶好亮眼!!

這雙穿起來真的滿搶眼的 :)

完了~ 我真的是結婚後越來越愛走年輕路線了!!

不~應該是說年紀到了就越來越想裝可愛((笑倒

有人說我越來越像大學生了~

是說你們人真好阿((一個個抱緊

這雙真的是不管大學生還是社會人士?

都好適合捏!!!!

趕緊來看看我們小倆口的情侶夫妻鞋傻傻分不清楚的穿搭吧 :)

我覺得情侶鞋或是情侶衣服還是情侶帽子~

真的不需要到一模一樣的顏色

巧妙的搭配會讓兩人站在一起更有和協感

穿著情侶鞋一起出門真的有種說不上的幸福感

其實...老實說看完韓劇繼承者們後...

就開始有種很強烈的想要擁有雙屬於我們倆的情侶鞋((笑倒

真的是韓劇中毒太深!! 花哈哈哈哈哈

那天除了挑了雙情侶鞋外

我們還各自挑了款休閒鞋

先來看看包子的吧~~

這男人從在店裡看上它後就一直說這雙怎麼這麼好看

到家後一直拿著這雙看來看去不知道在看啥= =

這天好天氣打算出門拍照他一穿上這鞋子馬上走到我面前說:

你看寶貝!!超好看的吼~

這男人也太誇張了..

不過其實我第一眼在店裡看到包子拿這雙時覺得還好阿~就一般包子平常會喜歡的型

但看他這幾天穿這雙時的他真的有種成熟又穩重感

比起我們的情侶鞋又更有男人味些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雙不管哪個男人穿上都很有型吧!!

而且這鞋很好搭衣服捏!!

感覺穿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OK

包子說這雙很好穿也很好走~ 

改天有機會再搭卡其色的褲子配看看

因為昨天去台北包子買了件卡其色長褲~

算他還懂得打扮..還好不會當"黃臉公" XD

不過先生你的鬍子是否也該刮了 ==

這雙我真的覺得滿適合送給男朋友或是老公的~

看包子穿的好有型

就想當初我還好沒阻止他挑這雙

真的好好看>//////<

然後阿人家說情侶不能送鞋!!

現代人誰還管這個阿= =

我們結婚前不知道互相送了幾雙了

不過每次送鞋就想到包子說過的話: 我送你鞋..你跑沒關係..你跑了我就把你追回來!!

這男人總是講話這麼可愛 :P

看完包子的再來看看我的休閒鞋吧((眨眼

這雙真的快讓我融化了

是說這是店員推薦我是這家店的春夏新款~

一看到有好多馬卡龍繽紛的顏色就眼睛亮了!!

這天空藍真的好美好美

一開始看到有點不太趕嘗試..

但包子一直說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試穿後真的愛上了!!

馬上打包回家~

這雙還有黃和橘

都好美好可愛><

不過這藍色深深擄獲我的心 :P

在店裡試穿了這麼多雙休閒鞋~

最後這雙打敗所有不是沒有原因的XD

當我一穿到這雙試走後發現~

這雙真的好~好~走~好~好~穿!!!

重點就在鞋子後面的設計

有時候買鞋最怕買到後腳會被磨到的!!><

但這雙的設計好貼心

後面最容易磨腳的地方居然有做彈性的設計

走起來很舒服 :)

這雙真的超級推的啦!!!

休閒風也可以穿出時尚俏皮感 :P

好啦好啦~ 以上就是包氏夫婦近期的新鞋鞋跟你們分享 :) 

我們的情侶鞋和休閒鞋好看好看嗎? ((眨眼

這家店有太多好看的鞋子嘞~~

我跟包子都想趁換季優惠好好撿便宜一下 嘻嘻~

也分享給你們囉 ^^

 未命名2015022610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