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推薦人 /小芭比 

1.jpg


轟動韓國明星界品牌-cergo 化妝+保養合結合的產品
這一系列的彩妝之前台灣沒人賣,很多網友都是託朋友到韓國代貨低唷
先偷偷的預告這一篇文章,是我很期待的底妝文((笑))



韓國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50g/)
轟動韓國的明星界的產品,在韓國上市後 ,短短三個月內 
已透過網路上各賣掉了1萬支和2萬支 ,很多廣播界、演藝界的人用過多讚好
主打化妝的素顏革命全新概念產品,修飾膚色+遮瑕+機能性白皙抗皺保養
韓國熱銷產品 - 素顏美人效果,光看簡介界就讓我超升火你說我不試用看看行嗎!!
2..jpg


黑金的包裝古早味很濃厚,一看就知道是一匹黑馬((好用的意思))

 

3..jpg


是說我怎麼擠也擠不出來,是怎麼了??


4..jpg


仔細看瓶口上有鋁箔封膜,有效的隔絕外面的空氣、水氣跑入
讓保養品開封前都保持最新鮮的狀態,我要開封摟~


5..jpg


先來試色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色,這樣才不會花了冤枉錢XD
秋冬的底妝我喜歡有保濕、不脫妝,還有一定要有素顏效果
自然輕透、好推勻的乳霜狀質地,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天然植物強化萃取精華,可以讓肌膚避免流汗或出油,維持明亮與濕潤的好氣色
顏色自然,適用於各種膚質,不須使用隔離霜或粉底便能夠遮蓋任何瑕疵


IMG_1835_conew1.jpg




二話不說馬上往黃臉婆的臉上塗去((再說我啦!!))
從往傳統的化妝方式都是,妝前基礎打底、粉底液、隔離霜...((超麻煩的))
現在通通融合為一體,再加上有保養功能,還是一般BB CREAM擁有的再生力功能的加強版
加強了吸水、吸汗的機能,在控制皮膚表面油脂方面

使用前:
我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及肌膚暗沉的困擾


使用方法:
擠出B.B cream修復粉底液,點於額頭、鼻、雙頰及下巴5個部位
用指腹向外慢慢推開,在用海綿撲由下往上,由內向外輕輕抹開
最重要的別忘了在下巴及額頸部也要照顧到


使用心得:

滑順的質地,用手點塗在臉上,很容易就能推展開來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卻能上好整張臉,保溼滋潤成分及潤色效果
上妝兼保養,清爽且不油膩
還有超強的遮瑕力讓我花花點點不均的小瑕疵都隱形了,玩美的遮瑕卻感受不到粉感的厚重
效果令人驚豔!!使用後油水平衡,讓我愛上化妝後的每一秒((啾))


IMG_1933_conew3.jpg

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 30g /)



6..jpg

看起來很專業的包裝


7.jpg



30g超大容量,足足可以讓我用上一年
1.採用超細微的粒子
2.蘊含Amino Acid(氨基酸),產生高度的親膚性
3.清新、舒服的感覺
4.營造皮膚表面的剔透亮澤,顏色的延展性和高度持久性
5.與皮膚緊緻融合,塑造凝脂閃亮的光采

8..jpg

白白胖胖柔軟的粉撲兒在招喚我了((快來用阿~))


9..jpg
10..jpg

超細緻的粉末,密度低,只吸收油分
本身無色彩,自然透明, 一般膚色都可使用


11._conew1.jpg
13..jpg


使用方法:

底妝完成後,取適量蜜粉置於粉撲上,輕輕按壓全臉後,使用蜜粉刷輕刷全臉多餘蜜粉



使用心得:
粉撲的觸感就像軟綿綿的棉花糖般,讓肌膚與彩妝緊密貼合
輕鬆打造立體妝容,維持完美妝容的密訣武器
Cergo魔力美肌蜜粉,輕盈薄透質地
鋪在臉上提升肌膚明亮度,打照細膩精緻持久、不泛油光的妝容!


IMG_2012.jpg

最後在畫上眼妝,擦上讓兩頰呈現自然透亮戀愛好氣色的蜜桃腮紅


IMG_2055.jpg

今天的整體妝容及髮型走的是甜美fu又帶有點成熟撫媚的小女人
跟平常的風格很不一樣,秋冬我喜歡走成熟一點


IMG_2150.jpg
IMG_2136.jpg

有發現妝前、妝後哪裡大不同嗎??
瞬間撫平肌膚毛孔、細紋,改善膚色不均,也遮蓋了我暗沉的皮膚
使用後全天呈現輕透光澤不厚重的好膚色,長時間維持透亮粧感!


zdrnuAv03hUdHKVl1QTT2w_conew1.jpg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