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

中國時報【李弘斌╱倫敦報導】
小時候開始練跆拳道的辛苦,高中一度不想練的叛逆,還有上屆奧運輸掉國內選拔賽的痛苦,在抵達倫敦之前,曾櫟騁的心中閃過許多回憶。正是經歷這些崎嶇道路的歷練,讓曾櫟騁在奧運更加堅定,要把握住這個屬於她的舞台。
「拿到這面銅牌,我要感謝太多人,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與我關心的人。」曾櫟騁說:「當然,我能夠打完撐到現在,也要感謝我自己。前幾天感覺好漫長,我一直在想何時換我上場,今天反而過得蠻快的。」
等待是漫長的,但只要做好準備,最後的過程其實很快。曾櫟騁說,去追求奧運這個夢想,是對自己的考驗和成長。如果成功,算是對自己有所交代;如果沒有,也可以從中學習到經驗,成為出社會的重要資產。獲得這面銅牌,對她而言已經足矣,也該去體驗不同的人生了。
「從國小二年級開始練到現在,從來沒休息過,」曾櫟騁說,她現在想要先把書給念完,畢竟為了備戰奧運,研究所的課業已經延宕許久。她將會卸下戰袍,朝當教練、老師的目標去走。
為了奧運夢想,曾櫟騁做出很多犧牲,包括跟男友羅宗瑞協議分手,好專心備戰。如今目標已經達成,曾櫟騁還是要感謝自己的前男友,「畢竟他也曾經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們當然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