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強力推薦:


推薦人/于芸

呼~很快的,一個月過了
一個月的纖吃纖盈 S美人計劃,要揭曉了,好緊張唷>"<

在揭曉以前
真的要很感謝遠東生技給我的S美人機會
不然以我的個性,不知道要放任自己橫向發長道什麼時後,才會下定決心
先看前三次記錄吧!


10/9-56.7kg
1024-54.4kg
以整體來看,好像不大吼?!
不過10/9,套上那件心愛的牛仔褲,真的好開心唷!
畢竟在前兩個禮拜的我,是連扣子都扣不上去的哩!!所以很抱歉,我沒有59.4kg當時的同套衣服的整體照片。
但可別小看這1.3kg,好像看不出太大差異,再細看下張特寫的局部...



哈~
那團擠出來的肉肉是怎樣,應該不用多加以附註了吧>"<


最後來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吧!!歡呼吧~我自己XD

真的好開心,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依我在產後有兩個月瘦12kg相比,好像有一點弱掉,但是懷孕時我可是胖到快75kg,所以還是無法相比~

不過看到站在那個看起來好嬌小的體重機
兩雙腳相比,9.25的腳,雖然我有裁剪部分多餘的邊邊,但感覺大腳好像快把體重機壓扁了
反看10.24站在體重機上的雙腳,看起來就纖細許多了,哈哈~穿不下的高跟鞋,你們等我ˋˊ+

還好過程中沒把我心愛的體重機給壓壞,
可別小看這台體重機這麼迷你,好像不實用,
這台可是迷你雖迷你,但很可愛,也很準確加耐用,重點是....他是贈品!!!哈哈~好像扯遠了= ="

果然~
要有一點點壓力,才會逼迫自己持續下去
只是真的沒想到,原本以為堅韌的任務,實施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這一個月~
我也只不過在一個禮拜中的五天裡的中午,吃纖吃纖盈取代便當而已,
且每次都加了大量的蔬菜或豆腐,每次煮起來都是一大碗公,光看就很飽足。

其他三餐(含消夜)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真的連消夜也有吃呢!畢竟上班前很趕,
根本沒時間好好吃到飽,下班晚上10點多,都好餓>"<
不過我會盡量挑一些像湯類、鹽水雞、關東煮,盡量以蔬菜為主,或者回家再沖泡纖吃纖盈。


或許體重機數字不算最多的
但我覺得過程中不會因為肚子餓而想放棄
雖然一個月的 纖吃纖盈 S美人計劃已告一段落,但中午只要沒有外食,我還會持續吃下去

希望三個月過後的我,可以瘦回懷孕前的我,
這樣好像有點難,哈~但至少能讓我一直維持下去,希望肉肉不要在橫向發長啦!!!加油~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餐 年後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餐 低卡餐 纖吃纖盈 推薦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