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在雙兒網訂購的假髮福袋終於送來啦~!
不過呢....是說福袋這種東西....大家買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1

 

自從剛出社會那一陣子瘋狂的迷上網購,但是卻收到一堆地雷以後,

我就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了....*默*

這次真的是被眾多正妹分享燒到,所以終於又下手敗家.....




雙兒網的福袋是999元可以得到三個整頂式的假髮,

其中一頂款式可以自選,其他兩頂就是隨機出貨了.....

關於這點,我真的自認是一個很認真又有禮貌的好買家,

仔細看完商品全部的問與答後,又打電話去詢問,

再三確認福袋中都是自然色的假髮(且皆為販售過的商品)以後,

才迅速下標並匯了款...

心想:賣場中隨便一頂假髮都好美呀呀呀~~ >/////////<

然後就抱著即將變身正妹這樣的幻想直到收到了包裹....XD

 

 

 

2

 

 

自選的那頂假髮會用一個精緻的防塵袋裝好,

其他兩頂就像下面這樣了,透明夾鏈袋上面給你貼上 福袋 兩個大字。

 

 

 

 

 

 

 

 

 

 

 

3

 

 

不過我是完全不care,一心只想趕快看看福袋裡面裝的是什麼寶貝....

 

 

 

 

 

4

 

 

假髮會用髮網保護著,假髮內部的下緣有兩個鉤子,可以調整頭圍的大小,

所以說,像魷魚我這種小頭人就有福啦~不用害怕假髮在半路被風吹掉....XD

 

 

5

 

 

包裹內還有一張說明,教你怎麼戴假髮、怎麼保養等等的....

 

 

6

 

 

還有材質說明,這次收到的三頂假髮髮質都很好,

摸起來跟真髮很像,拍照起來也很自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7

 

 

關於福袋部分先賣個關子好了,

先來看看我自選的這頂,超萌視覺系天使白俏麗BOBO頭,還真是搞怪.....XD

 

 

 

8

 

 

選這頂是別有心機,這樣要變裝人家就會認不得....

 

 

9

 

 

可是我說....我皮膚也太黑了吧.....orz
等整體妝容完成後再來大力分享這頂假髮好了.....

 

 

這時候一定有人想問,那你假髮是怎麼戴上去的呢? (有嘛有人問嗎)

來~假髮穿戴教學是一定要的啦!

首先,因為我本身的頭髮非~~~常的長,所以要先編成辮子、盤在腦後.....

然後再拿起$39的髮網(福袋沒送要自己買) ,把它套起來.....

 

 

10

 

 

然後就可以準備唸個佛.....

 

 

 

 

 

 

11  

 

打開這頂假髮後我有回頭去網頁找它到底是哪一頂....

我想,應該是這一頂吧....麻斗超正的說! >/////////<

12

 

 

因為這張是剛拆包裹就迫不及待戴來拍的,所以完全素顏....頭髮也很素顏(就是沒整理啦)....XD

 

 

13

 

 

稍微整理一下,記得不能用塑膠梳子梳!用手抓一下就可以了,它是有捲度的喔! 

 

 

 

 

 

14

 

 

這天要參加婕洛妮絲&mina雜誌辦的發表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進軍時尚界阿阿! >///////<

但是我的瀏海卻剪壞了! 

還好有這頂假髮救了我.....

搭上我自製的桃花兔耳髮箍,有沒有桃花系女孩的feel哇? 

 

 

 

 

 

 

 

 

 

 

 

 

 

 

 

 

 

 

15

 

 

 哦哦~這天我的偶像波痞也有來,貼個一張讓大家先睹為快!

在名模身材的波痞旁邊我真是顯得小鳥依人阿.....XD

 

 

 

 

 

 

 

16

 

 

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第三頂福袋到底是什麼東東了吧.....

話說.....因為我幾乎把整個賣場都翻過去了,現在雙兒網有賣哪一頂假髮我幾乎可以倒背如流.....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還有「曾經」販售過的商品會出現在福袋裡阿.....(也就是說現在賣場上已經看不到了)

 

哀哀....念在它們畢竟寄了一頂正妹假髮給我,還是先說點好話....

對買福袋的捧油它們好像都會很貼心的選三種不同的長度,

像我自選的那頂是短髮,福袋的部分他們就配了中長髮超長髮

但是因為我本身就是超長髮,所以其實我私心好希望收到這樣的梨花小短捲阿(自己取)....>___<

 

 

 

 

 

17

 

 

其實買假髮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真的好想換個髮型....我大概已經五年沒剪頭髮了吧....XD

那時候因為羨慕人家長髮飄飄,所以立志要把頭髮留過腰....

結果我真的超有毅力的! XD

當時怎麼就傻傻的沒想過要買一頂長過腰的假髮阿.....XDDDDD

附上我弄過的每個髮型,大家來幫我選一下剪成什麼長度適合我好了....

 

 

 

 

 

 

 

 

 

21  

 

呼.....寫到快爆肝了....

大家可以到
雙兒網看看喔~謝謝! XD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