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121119212014  
Protis普麗斯】
沃康生技於2006年開始研發「Protis 普麗斯」,與牙醫團隊共同開發居家口腔保健產品,
提供消費者創新先進的口腔保健產品,沃康將持續以「創新研發」的企業核心價值經營, 

Protis,Professional Teeth專業的口腔產品 
Logo中,心型的意義代表,牙齒白淨能夠讓我們從心開始,散發自信 
讓牙齒回到最初的白淨,是Protis的承諾~


媒體報導

金融家月刊、民視: 消費高手、Elle雜誌、華視採訪等

網友親身見證亮白體驗

 

推薦人/Monica白

※以下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Protis普麗斯-1-1.jpg
以往總是目不轉睛盯著明星藝人們的閃亮亮白齒,可別太羨慕,因為人家也是下過功夫,

才有如此成果,而我現在能有一口白牙,背後也是隱藏一個天大的秘密,露齒笑容才能充滿自信,今天真相大公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哈!


Protis普麗斯-2-2.jpg
牙齒想要亮白,光靠美白牙膏是行不通的,我試過它的潔淨作用,但恐怕很難達到美白效果,刷了老半天還是整口黃牙(如圖)。

再轉尋求牙醫則需自費高額費用,伸手摸摸口袋清楚自己的預算不高,加上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不列入考慮,因此我選擇經濟實惠、負擔得起的DIY居家美白,簡易且方便。


Protis普麗斯-3-3.jpg
居家美白牙齒首重安全、可靠,市售相關產品良莠不齊,當然要找

自己可以信賴的品牌,我交給專業級的【 Protis 普麗斯 】,通過台灣衛生署許可證005571,使用上更安心。


Protis普麗斯-4-4.jpg
由台灣沃康生技研發,獨家專利的ProTray®專利個人化牙托,

以及含有衛生署核可牙齒美白成分Carbamide Peroxide(碳醯胺過氧化物),利用氧化還原作用,進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Protis普麗斯-5-5.jpg
凝膠主成份:Carbamide Peroxide 12.4%、PoIy (acrylic acid)、Polyvinylpyrrolidone、

Sodium salt of Caboxy Methyl Cellulose、Glycerin、Di-sodium Phosphoric、Sodium Fluoride、Purified Water。


Protis普麗斯-6-6.jpg
除了精美的外包裝,內盒設計同樣不馬虎,牢牢固定每個品項。


Protis普麗斯-7.gif
內容物為︰牙齒美白凝膠*4支(各3ml) 、ProTray®專利牙托片*4組、使用說明書*1、牙齒比色卡*1。


Protis普麗斯-8-8.jpg
首先第一步驟,自己動手製作牙托,並不困難,大約3分鐘即可完成,過程簡單快速。


Protis普麗斯-9-9.jpg
淡綠色澤一體成型的上、下牙托,形狀不同、略有厚度,

看得到十字交錯的白色纖維,未熱塑前的質地彷彿硬挺的纖維布。


Protis普麗斯-10-10.jpg
單片牙托又分為2面構造,一是觸感明顯的纖維面,另一則是平滑面,

使用時將小缺角記號置放牙齒右下方(紅色箭頭),讓表面凹凸的纖維面包覆牙齒。


Protis普麗斯-11.gif

Protis普麗斯-12.gif
牙托塑型容易,起初摸索花了5分鐘,後來變成聽一首流行歌曲,2~3分鐘就完成一副牙托

而且專利牙托可重複塑造多次,假如不滿意,還有機會重做,真的很棒!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為大家獻上一段自導自拍影音,

片名︰單手就能完成「Protis普麗斯牙托」,這不是在表演特技,是真的很簡單(※臉白不是見鬼,是我在敷臉啦~~)。


Protis普麗斯-13-13.jpg
在家也能輕鬆做出自己的專屬牙托,獨一無二如訂作般專業,能與牙面、牙後、牙縫完整貼合。


Protis普麗斯-14-14.jpg
其中最特別的是專利牙托片屬於拋棄式設計,建議每2天使用一組,

等於用完一支凝膠就換一組牙托,我覺得放置口腔的物品可以定期更換,相對注重乾淨度,也較衛生。

Protis普麗斯-15-15.jpg
第二步驟,塗抹美白凝膠於牙托內,每支注射劑都有0.5ml為一個單位的刻痕,

各別抹於上、下牙托,前後也花不到30秒即可完成。


Protis普麗斯-16.gif
雖然沒什麼難度,不過我個人覺得注射劑的管口部位太短了,如果長度能再增長一些會更好,

塗抹時能更精準順利深入牙托,這樣一來或許操作時間會縮短。


Protis普麗斯-17-17.jpg
感覺ProTray®專利牙托就好像一組"立體式牙膜",和面膜一樣會牢牢地吸附精華液,

纖維布質地緩慢釋放凝膠於牙齒,所以可控制釋出速度,延長美白凝膠效果,並不會瞬間消失,勝過一般的塑膠牙托或貼片




Protis普麗斯-18-18.jpg
第三步驟,清潔牙齒後戴上牙托,我會利用看電視、敷臉、洗澡...的禁話時間,每日使用30-60分鐘,連續7天不間斷。


Protis普麗斯-19-19.jpg
尤其牙托觸感柔細平滑,邊緣圓又薄,幾乎沒有異物感,這是目前我使用過最舒適的牙托


Protis普麗斯-20-20.jpg
持續出現輕微冒泡泡,伴隨淡淡的薄荷氣味,凝膠被封在牙托內起作用,隔離唾液干擾,我的口水進不去,快去吐掉吧。


Protis普麗斯-21-21.jpg
包覆範圍可達全齒,連牙齒的前後、凹凸弧度都能順暢密合,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Protis普麗斯-22-22.jpg
第一天使用之後,黃牙依然老神在在,不過這種情形也是正常,美白牙齒就像美白肌膚一樣需要時間,

此外我覺得只要凝膠不直接碰觸牙齦,就沒有刺激的問題(→自己的口腔沒有不適反應)。


Protis普麗斯-23-23.JPG
我儘量在每天的同時間、同角度拍照,差不多3天即可看見效果,往後一天一天都在進步中,最後圖是第7天的色階。


Protis普麗斯-24-24.gif
牙齒近拍,連我認為最難處理的牙縫,也可以幫忙搞定潔白,同時提升亮澤度,有夠厲害!


Protis普麗斯-25-25.gif
閃光燈拍照,同一張嘴臉,只差別不同牙色,感覺立即從歐巴桑晉升成為小姐,好現實喔。


Protis普麗斯-26-26.gif
自然光拍照,使用後告別黃牙糾纏,讓笑容大大加分,人更有自信。


Protis普麗斯-27-27.jpg
7天以來沒沾到一滴我愛的咖啡,任何有色素的飲料也拒喝,結果證明這一切是值得,

我超滿意現在的牙齒,亮白潔淨的模樣多討喜,令人想多看幾眼,又開始自戀了


Protis普麗斯-28.gif
牙齒亮白,笑容更迷人,可以大方露齒不遮掩,唇紅齒白的特寫表情豐富,作夢也在笑~(呵)。



Protis普麗斯-29-29.jpg
在使用過他牌居家美白牙齒,相較之下以整體滿意度而言,我最喜歡【 Protis 普麗斯 】的專利牙托,

不僅舒適方面感受得到,又能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全齒包覆牙托,而且最重要的是7天亮白效果看得見


Protis普麗斯-30-30.jpg
好物不藏私,以上公開分享一口白牙的天大秘密,所以不必再羨慕別人,

我的居家全齒亮白,交給自己親身體驗過,值得信賴的專業口腔保健品牌,

【 Protis 普麗斯 】讓我的愛美投資從「齒」開始

未命名20121119213321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