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G機能減壓襪-顧好您的第二顆心臟,TXG機能減壓襪由歐美專業醫療設計團隊及台灣具三十幾年經驗的技師群不斷實驗、測試、改良、研發創新-創造出 TXG機能減壓襪!





TXG運動機能減壓襪 榮獲iF大獎肯定 運動減壓襪首選

    TP d&i awards 創新設計獎

擁有獨家專利

 

 

 

 

運動款介紹

TXG運動機能減壓襪,與中國奧運代表隊合作X型腳踝包覆為獨家專利,減少或舒緩運動員的運動傷害。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新型第M424785號)
榮獲 TP d&i awards 創新設計獎及 2012 金點設計獎

 

 

Tencel 天絲棉: 為目前最環保的材質,取至奧地利櫸木心的長纖木棉~每砍一棵櫸木就需要種下10棵小櫸木

天然材質經科學合成,讓他同時擁有天然棉及人造棉的優點。

 

 

 

王先生  電腦自營商



對減壓襪或壓力襪這樣的產品,

在國外真的非常多的也有很多知名品牌像2xu和skins等等運動和鐵人三項這樣的大品牌,

相信喜歡運動的人就跟我一樣非常熟悉這樣的產品,

很早就在蒐集有關台灣的這樣的壓力襪產品, 我想我有可能是第一個買TXG壓力襪的客人囉!!

 我不得不來分享它們的壓力襪實在是太棒囉!!

我買過2xu和skins的產品大約一雙都在50塊美金

但是TXG竟然用到coolmax賣的還比這兩個大品牌便宜,

這也是讓我非常想買的原因我想要知道台灣這樣的壓力襪實力在哪,

經過測試後我想給大家做參考, TXG是coolmax就材質言TXG勝.

另外兩款說實在的設計感很強但是穿起來得感覺TXG勝很多.

 一雙好的壓力襪會幫助你省很多力氣

一雙不好的壓力襪會幫助你靜脈曲張的更嚴重

我想寫出我的感言是 TXG真的是一雙太棒的襪子

也是我目前看到台灣唯一能把壓力襪做得比國外還好的一家公司

我想呼籲各位網友這一雙壓力襪真的是超級值得買的襪子

只要穿的方式對你會發現你人變得更有精神和活力

很多台灣人都不懂得買一雙好襪也不知道如何買

在這裡我建議大家買襪子一定要是漸進式的壓力以及對的尺寸

最後一點很重要天天要穿它

你就會知道你的身體那邊改變囉

這不是生病人或者運動員的專利

一般上班族更是需要天天穿它

因為對身體幫助真的很大很開心的對TXG說

你們太棒囉!!

很高興我是你們0001號的買者最後住你們生意興隆

未命名20121206214420未命名20121206214448 

Emily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只要你跟我一樣是須要站上12小時的專櫃小姐~你就會知道對抗靜脈曲張對我來說多重要!!


從180D穿到300D~每天光穿襪子就花超久的時間~超累的!


 都這麼累了~腳上血管還是無情的跑出來>"<


重點是:去看醫生時,醫生才說『真正能預防及舒緩靜脈曲張的是具漸進式壓力的靜脈曲張襪!』


後來我男朋友跑去爬文才發現國外網站都超專業的!


根本沒有壓力單位也不是D~ 只是國外買回來都超貴的T^T


後來我舅媽在國外買TXG回來~我才傻眼!!


因為質感好跟市面上的D單位商品差太多了~ 而且~他是台灣製造ㄟ!


最近我男友說我才知道台灣也開始賣了!! 特地來推一下!


我超喜歡TXG的舒柔款~真的超柔軟~ 重點是有效果!


我穿了5個月~凸出來的都跑回去了~XD


而且以前回去腿都超痠痛就算抬腿~隔天起床腳還是痠~現在超改善的!


懶得抬腿~隔天起來腳也不會痠!


我跟我男友買了運動款~等拿到貨穿了再跟大家分享~^^

未命名20121206215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