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0121220231558

 

未命名20121220231615  

推薦人/Angel (安揪)

我偷偷的在進行豐胸計劃中!
疑?!叫的那麼大聲也叫偷偷的嘛?! >/////<
去年減肥以後,我的胸部也被減掉了 (淚)
最近算是又胖了回來了,不過肉似乎都長在臉、手臂、大腿上,不回到胸部裡啊!!!!!

我妹跟我說,我長時間瘋狂的灌咖啡,本來鈣舊不足了,咖啡又阻礙鈣的吸收
所以我的胸部才會回不來了…























沒有咖啡的日子
在家還是會常常聞到咖啡香陣陣
我不敢回過頭去看到家人(爸媽)喝咖啡的樣子啊!!!!! (淚奔)

不是說咖啡哪裡不好,唉
但我最近胸部一直萎縮
既然護士妹妹說都是咖啡害的,那看來我得在養胸的這段日子裡,得戒掉咖啡一陣子了!

戒掉咖啡以後,我就開始吃藍綠藻哩
遠東生技 有機綠藻 + 有機螺旋藻
被他們家的slogen「早藍晚綠,健康有力」給吸引到

據說~
它們家的董事長是中華藻類學會的理事長,也是藻類博士
自己家用的藻,都是100%自己生產,整個很有保障
而且它們還有德國、美國、中華民國的三國有機認證,可以吃得很放心
綠藻並多了個細胞碧澎爆法,可以提高消化吸收80%左右

先來看白天吃的~
遠東有機螺旋藻錠 A+ (藍藻)

藍藻裡面有著很豐富的維生素B群
跟我平常在吃的B群有異曲同工之處
及高優質蛋白質、多元不飽和脂肪酸「γ-亞麻仁油酸」等

而且你知道嗎?!
藍藻很厲害,它是食物鏈的最起源,從地球初始時就存在了!

因為它富含全食性的營養
像是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等
用來取代平常在吃的綜合維他命也是相當不錯的!

綜合維他命向來都很臭,不知道在臭甚麼東西的?!
我以前有勉強著自己吃,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前陣子引發前塑化劑風波,更覺得臭臭的維他命不可口,也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下去化學合成的?!

吃這個~
它是天然的植物,又是有機的,完全沒有在怕的!

普通吃法,是白天藍藻7顆 + 晚上綠藻8顆
加強吃法,則是早上藍藻15顆 + 晚上綠藻15顆

感覺上,不管是7~8顆,還是15顆,都非常的多!
不過實際拿在手上,就會覺得分量很少啦
它相當的小小顆,很好吞嚥
聞起來有一點點的海味(非常輕微,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放在嘴巴裡,不會有味道出來
就算喝的水有一點溫,也頂多溶出一點像海苔一樣的味道來而已,人家就是藻類咩!

我是用加強吃法在吃的
一來,我很容易疲累
二來,這個成分都只是藻類,沒有其它無ㄟ無ㄟ的添加物
吃多了也不打緊,就像多了吃海苔那樣,無害的!


晚上吃遠東有機綠螺旋藻 A++ (小球藻)
這款主打排便順暢、促進代謝

裡面含有:
可使排便順暢的膳食纖維
目珠明亮不疲勞的葉黃素
及調節生理機能的鐵質、葉酸等

兩款看起來其實是長一樣的,不過功效略有不同
它的蛋白質超高,並且富含18種胺基酸
常見的胺基酸,很常被用來做為減肥跟幫助睡眠的好幫手呢!

它吃起來也是沒有味道的
如果你以為海底的東西就應該都吃起來鹹鹹的,那就錯了,那有可能是含鈉量太高啊!

在遠東的官網上
為了證明它們這個商品,是100%的有機綠藻粉,無添加賦型劑
所以有做了實驗,將藍綠藻拿去浸泡在水中,不一會的時間,就會全數溶解開來

為了求證
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看看是不是一會的時間,藍綠藻就會完全溶在水裡了呢?!

過了一會的時間
就會發現藍綠藻長大了呢


接著只是輕輕的搖晃攪拌,藍綠藻就會通通溶進水裡嚕!
乾杯啦!

由此可見~
將藍綠藻吃進身體裡,也會分解吸收得很快呢!

說我是靠它們,取代咖啡補充好精神
其實我也是貪圖它們裡面富含牛奶中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
人家都說喝奶補奶,牛奶裡面因為富含蛋白質,亦極具豐胸效果
這下我沒有攝取牛奶的熱量,卻補充的牛奶的營養,很聰明吧我,呵呵 (暗自竊喜中)

我覺得它們的好活力跟好順暢感,都是很自然的
不會好比吃了蠻牛,也不會讓人拉肚子
是一點一點的在補充能量跟增加代謝,這就是天然植物的力量啊!
很缺乏纖維質的寶貝們,就會需要它們!
覺得綜合維他命真是很臭的孩子,來吧來吧,我們一起換這個吃! ≧▽≦

像我小妹不愛吃蔬菜水果的這種,就很需要它們!
我小妹每次都被我未來的護士大妹恐嚇
要是在這樣下去,以後腸子全部都會壞光光
只能在身體外面裝袋子,以盛接自腸子洞口漏出的排泄物 (驚)
總而言之,這畫面想像起來真是太恐怖了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才行啊!

未命名20121220231718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