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130103222100  

推薦人/macchiato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我,

我這輩子還沒做過醫美...........

之前頂多陪朋友我媽去醫美報到過,

看著大家的臉都愈變愈漂亮~我媽也愈來愈年輕,

真的很認真考慮來試試看醫美

 

我本身皮膚狀況是這個樣子的(搓手)~

就是膚色有點蠟黃沒光澤、前陣子狂長痘痘有留下痘班的痕跡,

除此之外其他還好(大概是自己還沒發現....)

所以看見大家熱力推銷的美膚急救療程,

真的非常心動呢!

 

由於是人生第一次的醫美,

我也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加上問了很多朋友、前人的經驗分享...,

之前也陪朋友、家人跑了不少間醫美(雖然不是親身體驗,但都是發生在身邊活生生的例子阿!)

所以對我來說價錢其實不要太誇張(CP 值有在一定範圍內就好了),

相較於一般自行開業的醫美診所,

我是比較信賴出自「醫院體系」的品質保證的

為什麼呢?因為畢竟是在醫院:

 

  每個醫師必定都來自其各自的專業領域(其實我也對醫療團隊做了一下勘察),

     醫院及醫師的品質就是對消費者的一個保障

     整個療程做起來也真的比較安心~

  而且就如我所調查的,他們不會隨意推銷

     一方面是心情上的觀感,

     被強迫推銷、推銷不成功還給臉色看,

     整個療程心情上真的就很不好(就覺得花錢活受罪)!

     而且對我這種沒有深厚財力的孩子~壓力也小很多.....

 相較於華麗的醫美診所,醫院的價格都還蠻合理的

     感覺還是會顧及醫院的名聲、不會亂喊價欺瞞善良的消費者!

 


 

由於第一次作醫美,

所以前置研究醫美及準備資料的部份比較多

所以主要分下列部份分別為大家介紹:

 有關「北秀醫院醫美整形集團」...

 我的醫美初體驗

 術後追蹤日記

 


 

 有關「北秀醫院醫美整形集團」...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北秀傳醫院醫美整形集團】

其實網路上關於他們的分享文章並不多,

雖然不多但評價都是好的~

而實際上他們是集合了「台北秀傳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北秀醫美整形診所」及「台南市立醫院整形外科」成立的專業美容診所,

而且從事醫美也已經十年多了~

只是因為是醫院不能多做宣傳,所以較少人分享...

(怪不得我之前看到的都是醫美診所在打廣告,可是老經驗的朋友都叫我去醫院 XD),

加上我之前有偷偷打聽到他們家是有口皆碑的

他們的宣傳不多,

但僅用個簡單明瞭的網站其實就有充足的資訊了~

 

經過上述總總總的評估後,

 過來人的高評價

 沿襲資深醫療團隊在醫美多年的紮實經驗(醫美經驗足夠)

 醫院體系&醫師的品質保證

 

我決定要對北秀獻上我的第一次的醫美初體驗了!

 

 

這麼重要的一刻,

當然要好好記錄記錄~

 

 我的醫美初體驗—環境介紹篇

 

 便利的交通環境

位在交通便利的忠孝東路上,無論公車捷運皆可到達~

地利上可是先搶佔了先機

 

 明亮、窗明几淨的門面

一進門就是迎賓櫃台,

親切的服務人員也會在這邊幫我們作登記服務~

 

 櫃台玄關區

一進門右手邊就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證書及授權書

果然是安心可靠的醫療機構!

左手邊則是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讓人更換舒適的室內拖~(每雙都會消毒唷所以穿了可以安心),以確保室內的衛生環境保持一定的品質

 

 高雅的大廳沙發區

走進去後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大廳,足夠的沙發座位可供客人休息等候,

小桌上還會有個宮廷鏡

一方面可以讓關心自己外貌的女孩們時時刻刻關注狀況外、諮詢時也方便我們瞭解分析~

 

北秀是採「預約制」;

所以在大廳等候的都是今天預約等候的客人,

不會人擠人、又有種等到天荒地老的不快感~

只要在去之前打電話確認自己想去的時段是否有空,

就可以減少客人們將寶貴時間花費在等待時間上 或 醫療過程過度草率的情形

 

 參考資料區

這部份其實是個開放的空間,

有提供電視機各式療程的介紹DM

有特惠的療程會直接將療程及價格公佈在牆上;

這部份是很自由的~

想多瞭解就去翻翻晃晃看看~

不會有人拿著特惠療程逼迫著我去瞭解或是購買(我還是自己拿著DM主動詢問的)~

真的很自由很舒服吧

 

 補充精力區

不知道我那天是不是太餓...

不得不好好稱讚無限供應的茶點區!!!大心!(我有遇過那種還要自己要茶水的...)

有喝起來很順口的花茶(真的不是便宜茶包沖泡過無數次的那種)、開水、餅乾糖果等...

很簡單但是就感受到它們的貼心~

 

 室內細部規劃

其實整個空間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小細節其實也都有為客人設想到,

乾淨衛生的化妝室空間、注重隱私的 VIP室及諮詢空間、安全的寄物空間等...

 

產品展示櫃:

在大部份的手術後保溼室很重要的~

諮詢師在跟我強調術後保溼的重要後,

並詢問我自己有沒有保溼產品(然後剛好我自己平常就有備妥保溼產品了),

她知道我有之後「完全」沒有推銷!

只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再跟她們說~(齁我就是愛這種沒有壓力的 fu~

 

 基本資料填寫

因為是第一次拜訪,

詳細基本資料(個資外還包含曾做過的醫美療程、家族病史、過敏藥品、目前服用藥、諮詢內容等)是必須的,

作為每人完整療程的一份詳盡記錄

也讓醫療團隊盡所有可能瞭解每個人不同的狀況,

將手術會產生的風險降到最低!

 

 諮詢時間

「諮詢」是從事任何診療時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良好的諮詢過程可能帶來事半功倍的效益~

今天的諮詢人員出動了北秀醫美的經理

在認真的分析了我的膚況&五官臉型之類的後,

詳細的說明接下來療程的進行過程及之後的保養建議

沒有非常富麗堂皇的裝潢導致提高消費者和醫美本身的成本,

北秀醫美走的是簡單、乾淨、舒服的環境設計,

在這裡感覺像在家一樣~很舒適自在,

不會覺得自己與環境格格不入~

 

 我的醫美初體驗—療程介紹篇

 

我這次作的療程是「晶鑽BB極淨光」,

因為最近狂長痘痘多了不少痘疤讓我很困擾....

我想要白白淨淨亮亮又Q彈的皮膚壓!!!

這樣的療程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要~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療程內容:

(以上圖片取自北秀醫美官網)

 


 

【術前】

 洗臉卸妝&麻醉時間&卸麻膏

術前會先進行卸妝洗臉敷麻膏20分鐘卸除麻膏

進入麻醉室後,

(1)  會有專門的醫護人員幫我進行洗臉&卸妝有點像作臉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2)  清潔乾淨後才敷上麻膏並用保鮮膜小心包覆好我的臉以避免不小心手滑碰到臉~

(3)  敷約 20 分鐘後,醫護人員諮詢檢視麻醉狀態,就開始卸除麻膏了!

診療室內有專門隔離加強隱私的門簾(趁沒人的時候拍一張)

在清洗乾淨之後、治療開始前,會先拍照存證

整個空間的隱蔽性蠻好的~

如果不是醫護人員帶我進去,我應該也不會發現另外有個小小空間呢!

 

【治療】

 執行晶鑽BB極淨光治療

手術空間也是很私密的,

因為是在專業手術室內,

拍照攝影會影響到醫師治療過程所以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我的專治主治醫師是林漢文」醫師

在療程開始前醫師又再次認真幫我分析我的膚況和全臉

由於我是第一次作醫美所以有點緊張,

大概是想分散我的緊張感吧~

醫生就開始跟我話家常~問我喜歡什麼運動之類的~

當然其中在手術刀下第一下時,

醫生有問我說會不會覺得痛?

當下真的覺得還好、就皮膚有點刺刺的

因為沒預期中痛,所以也放心不少。

整個療程也就順順利利的結束了~

 

【術後】

 舒適美容室

整個療程結束後,

臉有點紅紅燙燙的~

護士小姐帶我到手術房側邊的一個小房間,

在這個舒適美容室裡,

護士小姐幫我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

鎮定剛治療完的紅紅刺痛感,

約莫 20 分鐘後會再把它卸除掉~

之後幫我用保溼化妝水及乳液做好保溼步驟並上好防曬

這期間我就躺在舒適的美容室中休息(真的太舒服了還差一點睡著

(以下圖片取自北秀醫美官網)

 

卸除後護士小姐再次叮嚀我術後的保養以及注意事項,包括:

 保溼真的非~常~重要

 不可擦拭美白產品(怕會反黑)、酸類產品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或藥品

 不可去角質(皮膚還很脆弱)

 防曬要作到非常好(使用系數最好在 30~60 間)

 盡量避免熱刺激(例如:泡溫泉、蒸汽室、烤箱等)

 這幾天盡量避免太濃的妝

 

然後還給我一罐外用藥膏:Betamethasone,

如果皮膚仍然很紅或很癢時可以擦拭,

但能不要使用就盡量避免囉!

 

 清洗&吹整儀容

在敷完臉後就可以到手術房門口的化妝檯洗梳吹整,

那裡的東西應有盡有呢!

除了基本配備外,

連梳子、吹風機之類的都有設想到~

照片中進入手術房前的入口就是洗梳空間了!

 

在療程整個結束後,

我在外面的沙發區休息了一下~

這時候我的諮詢師—吳經理馬上過來關心我的狀況,

其實在剛剛很多個步驟中吳經理都有出現 follow 我的進度(包括上麻藥前後、進診療室前等),

還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天客人很多無法全程陪著我作診療~

對自己的服務是要求好還要更好,

還一直提醒我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她

 

 


 

 術後追蹤日記

 

術前的膚況:

皮膚狀況偏油膩所以容易長痘痘

長痘痘後又有痘疤然後又消不掉真是氣死我了

然後我一直覺得我皮膚暗暗黃黃的不明亮...

【1st Day】

痘痘留疤蠻明顯的,臉上紅紅一點一點的都是

 

【2th Day】

皮膚仍稍微紅腫,毛孔感覺有縮小點、皮膚比較細緻

 

【Day 5】

臉上紅腫退的差不多了~皮膚也好像變得更白皙~

 

【1st Week】

臉有持續白皙中~

毛細孔更細緻、痘疤也變比較淡了

 

【2nd Week】

皮膚還是持續在發亮中

痘斑變更不明顯了~

在上淡妝時幾乎看不出來了!

明亮細緻的皮膚在妝感上根本不用上很多層,

看起來就Q彈Q亮了!

 


 

以上是個人經驗的一些分享,

就我第一次作醫美的經驗來說,是還蠻愉快的

相較於新聞常出現的糾紛或是過來人悲慘經驗的分享看來,

醫美的選擇真的是非常重要~

而相信在現今醫美林立的眾多選擇中,

好的醫術、醫德及服務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在外表變美麗的同時,

心情也變得更開心!更有自信!

 

如果男孩女孩們跟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困擾,

或是想要朝「美魔女」、「無齡女神」路線走的,

北秀醫美是不錯的選擇唷~

他們還有提供「線上免費評估」、「免費諮詢電話」

想先得到專業意見的可以先作評估看看唷!

我也主動跟諮詢師諮詢了很多我周遭親朋好友有興趣的課程準備推薦給它們呢!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變美麗而變得更開心

未命名20130103222020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