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0141111203053  

起 源 Origin

Kamill的母公司Burnus GmbH創始於西元1836年, 是德國百年知名企業,在歐洲享有崇高的地位。

Burnus GmbH鄰近德國大城法蘭克福,位於 萊茵河與美茵河交匯處的達姆施塔特(Darmstadt), 有著德國科技城之稱,亦是歐洲新藝術運動的發源地 ,長久以來Burnus GmbH一直是德國最大的 日用品製造商之一。

百年來,Burnus GmbH以人文的角度、嚴格的標準,致力於人類生活的健康與便利,包含 身體保養、清潔用品、洗衣設備與洗劑以及工業用品經營製造等4大生產線,齊下擁有十多個居家清潔護理的品牌,並成功行銷全世界。

 未命名20141111210029  

 

傳 說 Legend

巧致的花身,孕育著豐沛的能量,源自古老的埃及歷史 ,洋甘菊就象徵著宇宙萬物生生不息的生命,因為 有著強大的治癒能力,加上宛如太陽般的花型, 因此被當作獻給太陽神的神草。

中世紀的歐洲,洋甘菊常被種植在庭院或小路旁, 那不起眼的身影卻有著強韌的生命力,故其花語為 「逆境的能量」,即便是惡劣的環境,依然茁壯。 雛菊般的花朵,羽毛狀的葉子,開花時,花瓣會慢慢 綻放,黃色的花芯會隨之釋放悠然宜人的芬芳, 古希臘人鍾愛其如蘋果般的清香,便喚她為「大地的蘋果」。

未命名20141111203659  

 

經 典 Classic

洋甘菊宛若療癒天使般降臨凡間,照護著人類的健康,呵護著人類的身心。幾世紀以來,各方文獻藥典均載有其神奇的療效。有鑑於此,Burnus GmbH憑藉其領先的技術及優勢,嚴選最優質的草本植物,發展出以洋甘菊為主要成份的護膚品牌,只給肌膚溫柔的寵愛,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Kamill於是誕生。
而至今,Kamill有著手足、身體、臉部及男士等不同的護膚系列,在德國當地不論藥粧、超市、小舖等皆可見其身影,市場舖貨率深達97%,是德國人心中的國民品牌,即便在全歐洲,也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亞洲繼台灣後,日本、香港、韓國及中國等地亦已爭相上市,目前Kamill品牌行銷世界136國,獲獎無數,早已受到國際推崇,並深受消費者喜愛,其中,Kamill的手足護理系列更被譽為「專業的全方位手足保養專家」,並長期佔據全球護手霜市場總銷售量的前三名。
如此經典,值得您即刻擁有!

 

 未命名20141111203203  

品牌精神 Brand Spirit

‧ 德國第一居家護理品牌,是老字號高品質的百年口碑見證
‧ 全產品以含有舒緩肌膚、溫和修護、深具療效的 德國洋甘菊植物精萃,提供消費者最溫柔有效的呵護。

‧ Kamill四大準則:
   【德國製造嚴謹的生產標準】、【創造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 【符合皮膚科醫學成份測試】、【制訂平易近人的親切價格】。

‧ Kamill 四大保證:
   【不含礦物油】、【不致敏】、【不加色素】、 【不含對人身體神經及抗體有害的PEG】




文 /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版主 Vera



最近包包裡面多了一罐新朋友,叫做Kamill洋甘菊滋潤護手霜。
是的,上圖的重點就是它,一個「夠份量」的新朋友。XD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作的指甲....
好啦~ 我承認我故意露出指甲來拍照~ 拜託大家看一下嘛~ 好看嗎? XD 


不鬧了不鬧了~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因為啊~ 他換了美美的新包裝囉!
左邊是新包裝,容量阿莎力的增加到100ml;右邊是它的前身,容量是30ml。
(有沒有? 左邊的新衣服穿起來比較漂亮啦~ XD)



看到它的前身,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很像我們平常在超市裡面瞄到的小綠罐。


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它們是不一樣的唷~ 來看圖比較一下吧!


左邊是小甘菊經典護手霜75ml ,右邊是Kamill瞬間賦活護手霜30ml


有發現哪些地方不一樣了嗎? 謎底揭曉請看到最後唷~ (真的很像是不是? 你一定也跟我一樣混淆了吧!)



回到本篇主角身上,德國Kamill洋甘菊滋潤護手霜,容量100ml。


主要成份:
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好酷的名字)、酪梨油精華、翠葉蘆薈精華、葡萄糖、乳酸。


其中的酪梨油精華更是100ml新包裝才有的保濕成份唷~
以前30ml的沒有耶… 



現在100ml護手霜的新成分「酪梨油」因為本身已經包含大豆精華、維他命A、維他命E的滋潤,所以使用起來保濕較果極佳,吸收度也很高,再加上「蘆薈精華」,使得保濕度提升之餘,也不會有以往擦護手霜會怕的油膩感覺。

總之就是讚到不行!



這支護手霜以德國洋甘菊萃取與甜沒藥為基底,添加高純度翠葉蘆薈精華和酪梨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礦物油,而且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學測試,德國出品的,用起來安心啦!



說了這麼多,實際來使用一下給大家看吧!



打開罐子,裡頭是白色的護手霜,好像用過大多數的護手霜都是白色的,有人用過其他顏色的嗎?



一打開就聞到一股舒服的清香,淡淡的洋甘菊香味好迷人,聞起來超開心!


而且會一直忍不住去聞~ 哈  上班很煩的時候,我也習慣聞一下這味道,可以讓緊張的壓力放鬆一點...



擦起來除了味道超讚之外,輕輕推開就很快吸收了,可以感覺到肌膚表面的滋養潤澤,但是卻完全不會油膩,保濕效果好到沒話說~


而且我每次擦完洋甘菊護手霜,大寶都會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味道…開心開心!



洋甘菊真的是很好的成份,因為它本身就具有效果,是很棒的草本植物,最大的特色就是溫和不刺激、舒緩鎮定肌膚表面,而且它的保濕效果還會讓肌膚光滑細緻。連我最近去作指甲,美甲師都說我的手保養得很好,摸起來很細緻…果然真的是有保養有擦!(偷笑) 我算是蠻依賴護手霜的人,一天大概會擦上個6次左右… 一部分也是我媽叮嚀的,因為我媽說她們年輕時,不流行擦護手霜,所以雙手都沒有在做完家事之後好好保養一下,很可惜!



這是我擦完護手霜拍的,雖然很難拍出滋潤的感覺,但是實際體驗真的吸收的很棒! 不會有浪費的感覺~


新朋友用起來超棒的,很適合中乾性、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很多人看我手保養得不錯,都說「你一定都沒做家事」吧?! 真是大冤枉… 平時在家裡,全家的碗都是我在洗的,我也有洗衣服耶… 每次跟朋友說,大家都不相信!但是是真的啦~ 所以就說啦… 手部保養真的很重要!做得好的話真的差別很大… 而且呢!我覺得手保養得好,戴起戒指也會更加分!(嘻嘻…)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Kamill洋甘菊滋潤護手霜使用之後,連我去洗手完都還可以感覺到一層隱形的保護膜耶~ 它的保濕鎖水度,我給10個讚!



最後還是忍不住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指甲... 因為我覺得不錯看,大家覺得好看嗎?



新朋友用了之後,讓我非常愛不釋手啊!!!!!
推薦給所有同是護手霜控的朋友們~~~~哈哈哈哈

 

護手霜哪裡買?

 
arrow
arrow

    正妹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